官方微信

TOP

海尔智慧家庭升级 七大生态圈惊艳AWE2016

2016-03-09 1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AWE2016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几乎独占了一个展馆的海尔用5000平米的展馆震惊了众人,升级后七大智慧生活生态圈,惊艳了整个AWE2016。

  本次展会上,海尔的展馆布置依旧突出“智慧与实用体验”的特点,智慧空气生态圈、智慧用水生态圈、智慧美食生态圈、智慧洗护生态圈、智慧安全生态圈、智慧健康生态圈和智慧娱乐生态圈等七大经过升级的智慧家庭生态圈所展现出的不仅是海尔的研发成果和产业实力,更是海尔在向广大的用户传导这样一种理念:真正智慧的产品一定以用户使用体验为主旨。

海尔IMG_3831

  全新U+智慧平台发布 引领物联网发展

  3月8日海尔发布了全新的海尔U+智慧生活2.0战略,宣布将以U+智慧生活大脑、海尔优家APP2.0以及网器生态场景商务模式率先布局物联网;以场景商务模式建立“共创共赢生态圈”、为用户定制个性化智慧生活,打造用户最信任的智慧生态平台。

海尔IMG_3834

  对此海尔高层表示,U+智慧生活平台不是一个企业内部非平台,而是面向全流程资源开放的智慧生活互联互通生态,该平台不仅提供智慧产品,更搭建智能、交互、内容、服务利益攸关方共创共赢的平台;不是只提供产品买卖服务,而是提供用户定制、利益攸关方参与、智能制造、服务体验的全流程诚信透明场景商务平台。U+智慧生活战略与物联网未来的发展无不契合。

  七大生态圈亮相AWE 成关注焦点

  此次智慧空气生态圈、智慧用水生态圈、智慧美食生态圈、智慧洗护生态圈、智慧安全生态圈、智慧健康生态圈和智慧娱乐生态圈等七大经过升级的智慧家庭生态圈齐齐亮相AWE2016,七大生态圈囊括海尔旗下包括电视、净水、空调、净化器、冰箱洗衣机厨电、小电等全系列产品。

海尔IMG_3836

海尔空气净化器在AWE2016展出

海尔空气净化器在AWE2016展出

海尔洗衣机在AWE2016展出

海尔洗衣机在AWE2016展出

  无论是能从洗衣桶里拿出一百件的全新洗衣机、还是搭载行业首创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冰箱、或是3D打印空调、智慧新风解决方案等都吸引了不少到场参观者驻足,海尔用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以更能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和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体验的技术成为AWE2016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是用户喜欢感受的风景线。

  以用户体验为主 诠释真正智慧生态圈

  一直以来,智能家电都处在独乐乐的状态,部分智能家电产品也并未让用户感受到智能的好处、有的甚至让用户更麻烦。为解决这一困局,海尔推出U+智慧家庭平台,海尔将这一智慧平台打造成能够接受互融互联的真正的智慧平台,并借此推出几大智能生活生态圈。不得不说,海尔这一举动是真正将用户体验放到了第一位,让用户切身体验到了智慧家庭生态圈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全新体验。

海尔IMG_3846

  AWE2016上,海尔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智慧家庭生活、也让我们对未来的智慧家庭生活有了更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