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气医生驾临 勒夫蔓德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2016-03-11 1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来自德国的品牌“勒夫蔓德(Luftmed)”是世界高端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新晋翘楚,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勒夫蔓德空气净化器拥有超过20多项世界级专利,专注于为追求健康的现代家庭研发并制造当今全球最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眼下,勒夫蔓德携全系多款空气净化设备驾临AWE2016现场,感兴趣的朋友们还不赶快前去体验!

AWE2016勒夫蔓德展台

AWE2016勒夫蔓德展台

  您所看到的这款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轻离子+高分子双引擎净化系统,具备顶级多重物理过滤净化技术及主动活性轻离子净化技术,可全智能侦测控制,非常适合家中有孩子、老人以及敏感人群使用。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勒夫蔓德D600系列净化器专利的主动活性轻离子净化技术,独有的高敏感度传感器通过侦测室内环境中空气质量的状况,智能控制启动轻离子净化系统,主动向空气中释放轻离子,所产生大量的轻离子将快速充满整个间室空间,实现先进的活性离子净化功能,进而强效杀菌,增效除尘净化。

IMG_4523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该机全球领先的5效净化程序,第一层为前置滤网,可消除大颗粒灰尘悬浮物以及人和动物毛发;第二层高分子过滤网,可过滤细小的颗粒、花粉、烟雾、细菌、霉菌、病毒等;第三层活性炭滤网,通过蜂窝结构活性炭材料,强力吸附氨类、醛类、硫磺、酸类及VOC等有害气体;第四层为AIT增效净化,其AIT轻离子系统根据实时侦测感知数据,选择除烟除味或者是杀菌模式进行增效净化;第五层主动释放负离子,无气味、零颗粒和裹挟着2.8万/cm³的负离子的洁净空气输出,让您时刻沐浴在森林环境般的空气中。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控制面板

  此外,勒夫蔓德还首创了全智能侦测控制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污染物监测,达到净化、能耗、噪音全面优秀的均衡表现。通过反馈到机身上的全彩TFT液晶屏幕,全图形化功能显示模式,提供全数据化空气质量、温度、湿度等专业级数据显示。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

勒夫蔓德D600系列全智能空气净化器控制面板细节

  在智能控制方面,D600系列净化器具备互联云技术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通过WIFI把空气净化器与局域网连接,实现远程遥控功能。也就是说,您只需在回家前通过手机启动,到家后就可以享受最洁净的空气了,一切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