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出游更精彩 夏普净化器买就送车载

2016-04-07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当沉闷的冬季过去、春天来临时,大多数人都选择走出家门、去外面踏青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但在这个我们正在度过的春季,肆意出门踏青旅游已成为“梦想”:动辄卷土重来的雾霾让我们不堪其扰;春季高发的流行性疾病咳嗽、感冒、过敏等让我们不管在家还是在路上、亦或在户外,都有点提心挑担。

4月活动海报

  每每雾霾来的时候、室内空气混浊的时候;或者开着车在路上、身边的人咳嗽打喷嚏的时候,你似乎都能够看到各类细菌、病菌在空中张牙舞爪的向你袭来。这时候你就会突然发现,有一款空气净化器的好处。

  一款能够摆在家中帮助消灭雾霾、帮助杀灭细菌和过敏原的空气净化器能够给我们以最彻底的保护,让我们在家中享受到清新健康的好空气;一款同样效果的车载净化器能够让我们在出行的路上放心欣赏美景,而不用担心被病菌侵袭。

  为让大家满足以上各种需求,既能吸除雾霾也能消毒、杀灭细菌的夏普空气净化器近期推出了限时买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指定款夏普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就能获赠夏普车载净化器,无论在家中还是还路上,全方位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个春季我们之所以最需要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因为无论是家用净化器还是车载净化器,均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是夏普28年以来专注空气消毒的成绩,对包括PM2.5、甲醛、异味、病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和气体均有出色效果。而净离子群加湿技术也能让我们抚平我们在春季的躁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日—4月30日

  购买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60-N、夏普空气净化器KC-CE50-W、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70-N、夏普空气净化器KI-GF60-W任意一款产品均获赠夏普车载净离子群发生器(颜色随机)

  活动区域:全国范围(港澳台除外),详情请咨询门店工作人员

  有相关问题也可咨询夏普净离子群净化专线:400-018-2128

  申领赠品的步骤也很简单,只要在活动期内在指定商家购买夏普上述空气净化器,然后通过微信扫描关注夏普中国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申领赠品,具体步骤如下:

  在微信里扫码或搜索“夏普中国”,关注官方微信号。

1435893879820

  夏普官方微信二维码

25003

  点击底部菜单“会员天地→最新活动—春季送车载,旅途更精彩”活动专题,按照文中指引步骤,上传指定照片并填写个人收货信息就可以啦(根据活动规则介绍,用户需在2016年5月15日之前上传指定信息)

  这个春季,夏普空气净化器让你无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能享受到干净清新的好空气,还没行动的小伙伴别再犹豫啦,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机会哟,点击(http://www.sharp.cn/pci/campaign),惊喜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