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台的价格买2台的性能 亚都空气净化器促销

2016-05-12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近年来,恶劣的环境问题催热了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空气净化产品。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不断壮大,各类产品也是鱼龙混杂。去年9月份,国家正式公布了空气净化器的新标准。新国标正式公布后,亚都随即推出了一款性能加倍的,双面滤网6侧进风空气净化器。下面小编就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亚都KJ500G-S5双面侠。

aaaaaaaaaaaa

亚都KJ500G-S5

  亚都KJ500G-S5拥有同体双涡轮增压导风技术,双面滤网6侧进风,双向导风双倍净化,极大的提高了颗粒物CADR值,一台机器的净化能力相当于两台机器。滤网采用三合一复合式滤网,将杀菌、异味吸附、过滤颗粒物集合于一身,净化效率也随之增高。

bbbbbbbbbb

亚都KJ500G-S5导风示意图

  外观设计方面,拥有四角隐藏滚轮,方便移动。触摸式LED显示屏功能强大,四色空气质量氛围灯,实时监测空气,效果一目了然。精致简洁的外观无过多装饰,适合各种装修风格。

ccccccccccccc

亚都KJ500G-S5细节图

  编辑点评:亚都KJ500G-S5这款拥有新国标的双倍净化性能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的导风系统和高效的复合式滤网,一台的价格能享受两台的性能。外观设计简洁精致,百搭各种室内装饰风格。如此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有需要的朋友请点击下方购买链接,不要错过哦。

  【产品型号】亚都KJ500G-S5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980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952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