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只蚊子与夏普捕蚊净化器的爱恨情仇

2016-05-18 0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说起夏季的蚊子,大多数人都恨的牙痒痒,尤其是刚有小宝宝的爸爸妈妈们。明明已经严防死守了,一觉睡醒,宝宝的脸上依然会多几个包,不仅破坏了宝宝的颜值,也埋下了健康隐患。

  蚊子的可恶可不止是表现在这里,肆虐非洲的寨卡病毒也是通过某种蚊子来传播的,听起来就让人毛骨悚然,连电视新闻也都开始关注了。作为主角的蚊子,那是非常骄傲的!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2

  看着人类毫无办法的样子,蚊子好开心哦,从此更加肆无忌惮,神马血型的都不是重点,抵抗力弱血又嫩的小盆友才是“捕捉”的重点啊,看着小盆友爸爸妈妈着急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哈哈哈,爽翻天!!!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3

  神马蚊香、电蚊拍、花露水一一祭出,染病卵,对于狡猾的蚊子来说根本就构不成威胁好吗?看着你们抓耳挠腮,我是如此的开森!!!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4

  华丽丽的分割线……以下是一只蚊子生命的陨落过程!

  咦?这和黑老大是个什么鬼?难道又是小盆友爸爸妈妈买来对付我的?哼,我是老大我怕谁,待我前去看看!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5

  呀,这个UV灯好漂亮……啊啊啊啊……你做什么,为什么我要来这里!!!!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6

  OMG,哪里来的一股妖风,我!要!出!去!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4

  呜呜呜,跟小伙伴们一起被粘住了,再也飞不起来了,人生好悲惨!!!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8

  在生命的尽头,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个黑老大真的是来对付我们的,它是全球首台搭载捕蚊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由专注空气净化器研究28年的夏普推出,一经推出就秒杀了各种捕蚊器和花露水等,成功威胁到了我们的生命、保护了人类的健康。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09

  作为一只被成功捕捉的蚊子,我好恨、我不服,再过三十年,我还要来跟它对抗到底!!!

一只蚊子的自白051302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