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用入门级净化器 松下空气净化器2299元

2016-05-24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我们常常会陷入纠结:价格低的怕净化效果不好,价格高的又怕性能对不起价格。所谓入门级的产品,就是功能和价位相对基础、平价的产品。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选购一款性价比高的入门级产品,经济实用,那是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家用入门级,松下F-31C6VD-Y净化加湿二合一空气净化器。目前京东在售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松下F-31C6VD-Y空气净化器

  松下F-31C6VD-Y是一款功能较基础的过滤型空气净化器,滤网突破了以往层层叠加的繁琐设计,改为集尘脱臭一体化滤网。滤网的密度高、面积大,在过滤微小颗粒的同时,有效去除异味。过滤网表面还涂有一层黑色网,可有效抑制99%以上的细菌。

2

松下F-31C6VD-Y滤网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带有气化式加湿功能,机内的集尘脱臭滤网后面还加有一个圆筒状加湿滤网,吸水性极强,可从水盘中大量吸水。水盘里还设有防霉组件,可有效抗霉菌,避免气化后造成的二次污染。

3

松下F-31C6VD-Y加湿滤网

  松下F-31C6VD-Y空气净化器还拥有急速(净烟)模式,8小时睡眠模式,儿童锁多重人性化设计。异味感应和湿度感应能有效控制净化器工作,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编辑点评:松下F-31C6VD-Y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入门级空气净化器,净化功能较基础,价格也比较合适。不仅能有效净化空气,还拥有加湿的功能,一机两用好,免去了再买一台加湿器的麻烦。

  【产品型号】松下F-31C6VD-Y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798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