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甲醛新技术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仅1999元

2016-05-26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由于冬季是雾霾高发期,所以家用空气净化器在冬季使用的频率普遍比较高。但在夏季,除了PM2.5是空气中的一大隐形杀手外,毛发、粉尘、细菌、甲醛等各种状态的污染物,也都是造成不健康空气的元凶。其中,甲醛是所有污染物中最难除净,危害力也最大的一个。传统的空气净化器都会选择加装除甲醛滤网对甲醛进行吸附,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应用纳米捕获技术分解甲醛,将甲醛转化成无害的有机物,效果更出色。

2

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内有5mm纳米颗粒,上万微孔可牢牢抓住甲醛分子,其中所含的探针分子与甲醛发生不可逆反应,将甲醛分解成无害的有机物。即使甲醛分解达到饱和,也不会重新释放甲醛。这使得净化器除甲醛变得更安全、更彻底。

1

苏泊尔KJ32Z01D除甲醛技术

  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多重分级过滤网,其中高效集尘滤网应用韩国进口的HEPA12滤网,可过滤0.3微米的颗粒,展开面积可达9.7米,约四层楼高。320m³/h的大CADR值,可有效净化22-38㎡的空间,净化一个房间仅需12分钟。因此净化效果也是十分出众的。

3

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滤网

  编辑点评: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应用除甲醛新技术,可有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并转化成不可逆的无害有机物,将甲醛进化的很彻底。多重滤网加大CADR值,也让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提升不少。除此之外,还拥有远程wifi控制,滤网更换提醒,预约定时等多项功能,给您带来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产品型号】苏泊尔KJ32Z01D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002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