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台机器两种净化原理 大金空净热销

2016-05-30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环境的恶化使空气中的污染源逐渐增加,刚防完雾霾,这又要担心臭氧,再加上空气中那些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各种污染,我们活着也真是不容易。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能够应对多样化污染源的空气净化器,那就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目前京东售价3500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56cfeedfNbf0bdd84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搭载两种不同净化原理功能,第一重净化采用流光能技术,主动放射等离子,可迅速分解空气中的细菌;第二重为六层滤网净化,针对各种空气污染源,进行不同方式的净化。

  特别要说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小巧除臭芯,可以灵活放置在空气净化器触及不到的区域。效果下降时,还可将除臭芯放入机器侧方的流光槽内,8小时即可恢复效果,可循环再使用200余次,经济方便。

56cfef06N9c9f8d6e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56cfef1dN77ea43dd

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编辑点评: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一台机器搭载两种不同净化原理功能,可应对多种空气中的污染源。特别配备的小巧除臭芯,可放置在净化器触及不到的地方,十分方便。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加湿功能,配合空调使用效果更佳。

  【产品型号】大金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3500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594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