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滤网清扫机器人 高端空净果然贵的有道理

2016-06-02 0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生活中,的确存在着又便宜又好用的高性价比之物,但是这买东西很少有花钱还捞不着好的事,除了极个别坑爹的东西,大部分东西还是遵循“一分钱一分货”的定律。因此,很多产品贵便有贵的道理。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就是一款贵的有道理的产品。

571dd6f4N5d7c0d07

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

  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结合的方式,对空气进行净化。攻,在于净化器的净离子群技术,主动释放离子与空气中的霉菌病毒结合,分解形成水释放到空气中;防,在于净化器的四合一高性能滤网,可有效除尘、脱臭、去甲醛、吸附细菌,让释放出的空气更清洁。

571dd710Nfd987fa5

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滤网

  滤网清扫机器人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一大特色,灰尘由前置过滤网吸附后,滤网清扫机器人会自动进行清扫并将灰尘收集在集尘盒中,用户只需每隔6个月清理一下集尘盒即可,高效方便,给用户避免了很多麻烦。

571dd859N9c1ffce6

夏普FX-CF100-N滤网清扫机器人

  此外,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人感传感器,可根据人的远近自动调节风力;还可根据室内亮度自动调节运行。微信互联功能,可有效远程操控,随时查询空气质量,操作方便又省心。

  编辑点评: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智能高端产品,采用攻防结合的方式进行空气净化。滤网清扫机器人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一大特色,大大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可轻松清理滤网。多项功能也更加人性化,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产品型号】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99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31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