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欢度炫酷爱童节 就选夏普捕蚊新利器

2016-06-03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但孩子的欢乐时光才刚准备开始:暑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啦,除去写作业的烦恼,不用上学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啦。

  但对广大的爸爸妈妈来说,暑假的记忆并不那么全是美好:熊孩子放假在家必须得有人不错眼的看着,不然就得折腾出点什么事儿;蚊虫也开始大量出动,孩子们的细皮嫩肉、新鲜血液更加吸引它们。看着孩子被蚊子叮咬的惨样,爸妈心疼的不得了,就有家长说了:我宁愿蚊子咬我,也见不得咬我孩子,看着心疼。

  可蚊子才不是你想让咬谁就咬谁呢,人家只管自己咬的舒服,所以夏天是孩子们的天堂也让孩子痛苦不已。

  夏普空气净化器最近就针对蚊虫推出了一款捕蚊新利器。这款中国首发的夏普捕蚊空气净化器在常规净化器功能之外特别加入了捕蚊功能,特别设计的捕蚊贴能够通过诱、捕、吸三步分分钟搞定蚊子,让蚊子无处可逃,从此还孩子一个无蚊的夏天、还爸妈一个不用再担心的暑假。

1464663736668

  随着暑期临近,夏普也特别推出了“捕蚊新利器 炫酷爱童节”的活动。活动期间在指定门店购买夏普捕蚊空气净化器FU-GFM50-B,就能获赠原装捕蚊贴一片,活动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30日。

1

  想要给孩子一个无忧暑假的爸妈们,优惠就在眼前,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