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路上堵车不堵心 3M车载空气净化器来帮您

2016-06-12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开车上路难免会堵,堵的时间长了也难免会觉得心烦。不过车里空气好一点也许会让心情大不一样,所以车里放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72c13f7Ne20c887e

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

  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过滤:第一道为HAF材料的高通量空气过滤网,应用静电驻极技术可多层过滤大颗粒物;第二道为HEPA过滤网,可去除0.01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具有精滤的作用;第三道为HAAC蜂窝材料滤网,能有效吸附甲醛、苯等具有挥发性的有害气体。

572c13fdN8c0ea251

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

  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扁长方体的磨砂材质设计,小巧方便不占空间,可随意移动,净化器上配有松紧带还可放置在车座靠背上使用。别看这款净化器体积小,它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个细节设计的都恰到好处。

572c1404Nb1d9374a

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更换步骤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低噪音设计,低风速下噪音与发动机怠速声音相当,在您开车的过程中可以舒适的享受车内安静的环境。

  编辑点评: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体积小巧、方便移动,磨砂材质看起来更有质感;滤网采用三重过滤,每层滤网各司其职,净化效果优异;低噪音和低耗能让用户在使用这款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更安心、舒心。

  【产品型号】3M PN38800车载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73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793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