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揭秘女神的一天 你与女神的差距只差这些

2016-07-26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光看贼吃肉,不见贼挨揍;只见女神美,不知女神累!想当女神,那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在你抱着薯片瘫在沙发上看着女神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女神正在做这些……

zc

  早晨7:00

  属于女神精致的一天即将开始。刷牙、洗脸、护肤、换装,每一个步骤都含糊不得。女神嘛,外表不下点功夫能叫女神么?对于女神来说,饭可不吃但脸不能不要,觉可不睡但衣服不能不换!你说这些你十分钟就能搞定?怪不得你不是女神呢!女神起这么早就是为了留有足够的时间把自己捯饬的美美哒好吗?你洗个脸拿手胡噜一下就完了,女神用的可是洁面仪!

56dfebe0N56e80a80

   使用洁面仪洗脸的好处在于清洁更彻底,无论是痘痘频发、毛孔粗大、顽固黑头或是卸妆不彻底,这款飞利浦BSC201/00 洁面仪都能帮你搞定。可替换防敏刷头,可根据您的肤质需求而更换。微震、旋转二合一的工作原理,全方位清洁肌肤、提升肌肤质感。

  【女神价】6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6388.html

  上午10:00

   不管是上班还是在家休息,到了这个时间女神都该给自己进行营养补给了。先是一个苹果,因为上午十点是吃水果的黄金时间,多吃水果既能给身体补充营养,也能让皮肤变得水水嫩嫩的。除了食补,女神还需要物理方法给皮肤补水,美容蒸面器是必不可少的。

56220f66N6dfc7c13

  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的女神很容易皮肤干燥,这皮肤不水润可就不好看了!这款松下EH-SA31-P405美容蒸面器就能解决皮肤干燥问题,把脸蒸一蒸可快速打开毛孔、疏通毛囊,纳米水蒸气可渗透到皮肤角质层深处,给肌肤深层补水。卸妆时蒸一蒸洁面更彻底,卸妆后蒸一蒸补水效果佳。不要总是惊叹女神完美的皮肤,都是从小细节一点点优化的。

  【女神价】44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985286.html

  中午12:00

  女神也是人,到了中午也得吃饭。在你看见什么吃什么,甚至想把盘子一口吞了的时候,女神为了保持身材,总得吃点与众不同的东西。不过女神也有自己的瘦身小妙招,那就是不管吃什么,饭前一定得来碗汤!

1464147783873

  保持身材就要减少油脂的摄入,而煲炖的食物尽可能还原本味,少了食用油的烹调,热量自然就低了。苏泊尔DG40YC807是一款煲汤、隔水炖二合一的电炖锅,双菜单操作面板,可根据烹饪食材分类操作。贴心的加厚钢化玻璃上盖和防烫把手,使得产品使用更安全。

  【女神价】2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328042.html

   下午15:00

  女神的生活讲究精致,而精致的女人又偏爱下午茶,不过为了保持身材也只能将那些诱人的甜品抛之脑后。自己动手做个果蔬汁便成了女神独爱的下午茶。下午15:00劳累了半天的女神要让自己小憩一下,放松心情也能变得更美。

1463729754716

  这款九阳JYZ-V5榨汁机绝对是合格的减肥小助手,不仅可以鲜榨果汁,还能做冰淇淋、豆腐等食物,可谓一机多用,功能丰富。榨汁机出汁率高,不易氧化,配送部件齐全,渣汁分离设计十分贴心好用易清洗。

  【女神价】4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20305.html

  下午18:00

  好多姑娘为了减肥不吃晚餐,饿着自己活受罪。精致的女人怎能活的如此狼狈?对于女神来说晚餐还是必须要吃的,瘦虽然是王道,但不健康的瘦也实在缺乏美感。晚餐来碗薏米红豆粥,饱腹又低脂还能去除体内湿气,多吃粗粮通便、气色好。

1465958441226

  每天喝粥很单调,要是能多点花样也是极好的!飞利浦HD3060/00是一款专为单身或一家三口打造的小容量电饭煲,容量小吃的少,对保持身材十分有利并且还能避免浪费。这款电饭煲具有蒸饭、炖汤、熬粥、做酸奶等多种功能,外观雅致、小巧玲珑。

  【女神价】31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40211.html

  晚上20:00

  不管白天是忙是闲,每天的运动健身是女神必不可少的项目。运动不但能保持身材,也能出汗排毒,使人气色红润、皮肤姣好。而且运动健身也无需每日保持超大的运动量,在室内做做瑜伽、跳跳健身操就很不错,重要的是坚持。不过身处都市,空气状况实在令人堪忧,运动的过程中会吸入更多的空气,因此吸入身体里的PM2.5等污染物也会随之增加,为了保证良好的健身环境,女神选择放个空气净化器在家里。

1467602821584

  霍尼韦尔KJ450F-PAC2022S空气净化器适合31-54㎡的大空间使用,滤网能够有效去除PM2.5、甲醛、细菌等多种污染物,净化效果较好;净化器内置空气质量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的触控灯显示出来。滤网采用抽屉式设计,更换方便、简易,更适合姑娘使用。

  【女神价】42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240157.html

  晚上22:00

  忙碌的一天即将结束,女神要早早的进入梦乡睡美容觉了。那些夜猫子们在女神眼里简直就是“图样图森破”,没有充足的睡眠用再多再好的护肤品也是白搭。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对女神来说睡眠环境相当重要。这时候绝对少不了加湿器,女神每晚睡觉前开启加湿器,还不忘加点洋甘菊精油在里面。睡前翻上几页书,陶冶情操的同时闻着香味睡意渐浓。

5780924fN1870559c

  家中购置一款加湿器无论冬夏利用率都相当高,这款小熊JSQ-A30T2空气净化器不但容量大而且超静音。加湿器搭载水+空气双重净化系统、采用银离子抑菌水箱、趋零辐射,保证加湿洁净、安心。内置香薰盒可加入您喜欢的精油,芳香疗法舒缓身心。

  【女神价】8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31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