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污染速净 A.O.史密斯净化器预约抢购中

2016-07-27 0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前些日子蚂蚁花呗发布了《2016新数码时代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北京是空气净化器交易笔数最高的城市。虽然这个结果我们闭着眼睛都能想出来,不过这真实的数据确实证明了北京的雾霾有多严重。虽然现在是夏季,霾天相对于冬季来讲要少很多。但是未雨绸缪总不是件坏事,趁着重度雾霾还没来,提前准备好一款净化器,待雾霾重返也不至于措手不及。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重度雾霾设计的产品。它的CADR值达到了400m³/h,去除重污染的能力出色且迅速,100㎡的密闭空间净化一次的理论时间仅为38分钟。

56ca85a4N0de8d305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系统由MERV7等级预过滤滤芯、活性炭层和带有抗菌功能的HEPA滤网三部分组成。其中活性炭层足足有1kg活性炭成分,吸附能力超强、寿命长;HEPA滤网的展开面积可达3.6㎡,容尘量非常大,净化能力可想而知。

56ca85aaN0b6802a3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滤网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采用物理式HEPA过滤方式,不产生臭氧二次污染;HEPA滤网上的抗菌涂层还能有效防止微生物的繁殖,使净化后的空气更洁净、健康。

5718e90dNdc5a0595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的产品,净化能力出色且迅速。过滤系统由初滤芯和主滤芯构成,滤网更换快捷便利。目前购买净化器还附赠初滤网,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459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099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