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塔式纯物理过滤 352空气净化器性价比之选

2016-07-29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纯物理过滤的352 X80空气净化器,您可看好了,这个品牌叫做352,可不是352块钱买台净化器。不过这款净化器虽然没有那么便宜,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京东售价2599元,您往下看看性能就知道值不值了。

574e5057N216d9ea7

352 X80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的CADR值达到了750m³/h,如果一个客厅有30㎡那么就意味着6分钟即可将全屋净化一次,净化效率非常高。这得益于它强大的过滤系统,四层塔式过滤结构,拥有创新的抽屉式过滤器和密封风机,机身内部无臭氧、无离子、无紫外线,是一款安全的净化器。

未标题-2

352 X80空气净化器过滤系统

  352 X80空气净化器有四层分工明确的滤芯,其中HEPA滤网拥有132个折峰,展开面积可达7.8㎡,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加快过滤速度;活性炭层采用高品质活性炭填充,填充量达到了1.3kg,吸附效果佳。

未标题-1

352 X80空气净化器滤芯

  同时,这还是一款人性化的空气净化器,其运行噪音低至23分贝,即使睡觉也不会被打扰;净化器更换滤网也十分简单,全过程仅需10秒;除了机身上的控制面板,该机还配备了遥控器方便控制;机身下方设有四个万向轮,移动更方便。

  编辑点评:352 X80空气净化器是一款纯物理过滤的安全产品,它的塔式过滤结构是这款产品的特色,滤芯真材实料、各层各司其职,净化效果十分出色。设计贴心、使用方便,价格合理,是家用净化器的性价比之选。

  【产品型号】352 X80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5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03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