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去除新车异味 尽在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2016-08-01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新买的车看哪儿都好,但就是有一点:车里的异味实在是熏得人头疼!为了解决新车的异味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专业除甲醛、PM2.5、新车异味等污染物,京东仅售879元,家有新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73eb4e6Ndd752b51

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17m³/h,可有效去除颗粒物、PM2.5等有害颗粒物,对挥发性有机物的去除效果也十分出色。新车的异味很多是因为内室材料甲醛、苯等挥发性气体造成的,因此使用这款净化器进行空气净化十分合适。573acfc8N3cecb20d

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

  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体积虽小,但是净化效果却很明显。这归功于它的复合净化技术和HESA技术。同时,机身上设有滤网更换提示灯,免去用户忘记更换滤网造成的二次污染。

573eb4e2N47f87650

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

  这款净化器的外观设计也很人性化,按键少且简单,操作更方便;体积小巧,无论放在车里的哪个角落都不碍事儿;双向出风设计,能加速车内空气的循环,增强净化效果。

  编辑点评: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业净化车内空气的产品,体积虽小、效果不减。如果您家刚买了新车,正受车内熏人的空气困扰,那么这款净化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飞利浦CP200 Airmax车载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87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14023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