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1瓶饮料=4个棒棒糖 你还喝吗?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王莹 编辑: 王莹 2016-08-03 06:55 

  小编有个超级爱喝饮料的男票,尤其独爱碳酸饮料,每次渴了让他去买水,十有八九都会买饮料回来。为此,小编总是苦口婆心的“教育”他,饮料不好要少喝,但是基本上下次还会继续买。对于这种“不见棺材不落泪”的饮料控来说,唯有把赤裸裸的现实摆在他面前才最有效。

  为什么说饮料不健康呢?暂且不说配料表里各种各样的无益添加剂,光是含糖量就够你消化一阵子了。那么一瓶饮料里的糖到底能多到什么程度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真相实验室,让真相告诉你饮料到底有多不健康!

封面

  本次实验小编选择了我们生活中最常喝的五款饮料做样本,熬出饮料中的水分,将剩下的糖浆做成棒棒糖,向大家展现各款饮料的含糖量。实验马上开始!

1

  五款饮料: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冰红茶、阿萨姆奶茶、冰糖雪梨

  实验材料:不粘锅、燃气灶、棒棒糖模具

  材料全部准备齐全,下面就是开火煮啊煮了!话说为了让大家看到这些饮料的庐山真面目,小编是活活受了将近三个小时的饮料味儿“桑拿”。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dongtu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相关阅读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