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小时换气4次 霍尼韦尔车载净化器热销

2016-08-10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出色,每小时车内洁净空气换气次数可达4次。对于去除车内的TVOC,这款净化器也具备一定的针对性。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的售价为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fszb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选用优质滤材,具有三层一体式滤网,过滤颗粒物和PM2.5的能力较强。滤网中含有双层活性炭纤维,可滤除甲苯等不容易被人察觉的TVOC有机挥发物。

dsvzv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形小巧简洁,底座有黏胶处用于固定净化器。操作简单,一键即可开启使用。净化器设置两档风速可调,可按需选择。另外,这款净化器还拥有滤网更换提醒和断电记忆设置的功能,足够人性化,使用更加方便。

56cfd133N3aa8e456

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形简洁,内芯不简单。一体式滤网拥有多种过滤层,针对不同污染物有不同的方案。功能设计也十分贴心,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产品型号】霍尼韦尔APC15GC010506B车载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36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