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运比赛安心看 你需要三星净化器来帮忙

2016-08-17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眼下正是奥运比赛火热进行的阶段,工作了一整天的你回到家是不是只想安静的看场比赛放松放松心情?然而问题来了:你和老爸看女排比赛正带劲,老爸一根接一根的抽烟你差点被呛晕;晚饭刚吃完,宁泽涛马上就要开赛了,正准备舔屏的你被你老公告知碗还没有洗;你正在研究杜丽这局要打多少环才能获胜,你老妈看你扔一地的脏衣服一直絮叨你……烦不烦?还让不让人安安静静的看会儿比赛了?得!这句话你要敢甩出来,别说看比赛了,这一晚上你都别想好过了!

  想安安静静的看场奥运比赛也真是不容易,看了比赛就得得罪家人,不看比赛又错过太多精彩。想来想去还是得靠这些“外援”来帮你安心观赛!

g

  解决老爸的“二手烟” :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

  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被誉为“除霾机皇”,其CADR值高达720㎡/h,CCM值则达到189000mg的惊人数值,相当于新国标最高等级P4等级的15.7倍。这款产品拥有多层滤网,采用静电集尘装置,可过滤颗粒物、甲醛、二手烟等多种有害污染物。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可避免封闭环境中细菌的滋生。同时,这款净化器还设置了wifi远程控制功能,看比赛的时候掏出手机就能一键开启,开机、比赛两不误。

KJ400F-K5586WF_white

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9990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409106.html

  你负责观赛 它负责洗碗:九阳X5洗碗机

  九阳X5洗碗机与普通洗碗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款免安装的产品,自带透明独立水箱、拆卸接水、使用更方便。该机搭载触控操控面板设计,并配有刷洗、强力洗、标准洗、快速洗、缺水提示音、烘碗、开关等操作按键,功能丰富多样,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进行选择。洗碗机的内部分别设有碗篮、碟篮、筷子篮,空间设计合理,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还保证了餐具间留有适当的距离,洗碗干净、彻底。

57883dfaNbc5509eb

九阳X5洗碗机

  【参考价格】25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477349622.html

  连晾衣服都免了:松下XQB80-GD8130洗烘一体洗衣机

  松下XQB80-GD8130洗衣机有超大的8公斤容量,冷凝式烘干技术可以水冷除湿,达到更好的干衣效果,衣服即洗即穿。洗衣机外观设计优雅、时尚感十足,配有可拨式一体机盖,使用方便。机内采用专业的Panasonic变频直驱电机,在洗衣时更加节能静音。

 

66666666

松下XQB80-GD8130洗衣机

  【参考价格】4798元

  【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217958.html

  比赛火热 室温不热:奥克斯KFR-52GW/SFGE+3空调

 

  奥克斯KFR-52GW/SFGE+3空调采用纯白面板壁挂式设计,2匹大小适合大空间使用。空调制冷效果强劲,在这种炎热的夏天分分钟就能将室内温度降下来。空调拥有自动水洗科技,有效消除空调运行时的灰尘和异味,减少细菌滋生。同时,空调的除湿功能也非常实用,长期呆在低温空调房里很容易对身体形成伤害,如果使用除湿功能,不仅能控制室内空气湿度,也能保证温度舒适。

 

QQ截图20160721100543

奥克斯KFR-52GW/SFGE+3空调

  【参考价格】30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56396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