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车内空气的实力保障 海尔车载净化器热销

2016-08-22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时尚杯形设计,金属拉丝质地有金色和黑色两种选择。全方位进气口使空气的净化效率大大提高,净化器可净化粉尘、细菌、异味,分解车内TVOC等多种污染物。该产品目前在京东售价399元,价格实惠、欲购从速。

xg-u

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

  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过滤芯:冷触媒过滤网分解毒气效果强;HEPA过滤网能高效除灰尘;活性炭网能够去除空气中的各种异味,吸附效果强。过滤网每使用200小时可用电吹风反净化风方向吹1-2分钟清洁,累计使用1500小时后需更换新滤网。

xe

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滤芯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底座还添加香薰盒,用户只需把喜欢的香水灌入底部香薰盒即可享受车内香薰,让您享受更舒适的旅途环境。

dghf

海尔KJBC04-05香薰功能

  编辑点评: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优雅、设计简洁,滤芯可清洗、更换,操作也非常简单。净化器内部搭载负离子发生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增加空气清新度,香薰功能更能给用户带来独特感受。

  【产品型号】海尔KJBC04-05车载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3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12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