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困秋乏夏打盹 一年四季睡不醒的往这儿看

2016-08-23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这一句话一出,好么,一年四季都睡不醒了!眼下天气渐凉,又快到了秋乏的时候了,这天一凉就更适合睡觉了。然而每天还奋斗在工作前线的我们怎么能打瞌睡呢?今天小编就给您支上几招,睡不醒没关系,看看下面这些东西绝对对您有帮助。

tejncfm

  风油精、清凉油使劲糊

  话说风油精和清凉油真是便宜又好用的提神醒脑小物,甭管您是糊在哪儿吧!反正糊哪儿烧哪儿,烧哪儿凉哪儿……还有这两样东西那“沁人心脾”的味道,不把你闻恶心了就算好了,打瞌睡是肯定不会了!

  使用含薄荷成分的滴眼液

  现在市面上舒缓眼睛的滴眼液大多都含薄荷成分,滴在眼睛里比较舒服。这种滴眼液除了能够缓解眼疲劳外,小编觉得它还有防瞌睡、防睁不开眼的作用。通常午饭以后到了下午的时间,有时候困得都能睁不开眼,点上两滴滴眼液防瞌睡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浓茶、咖啡泡起来

  您以为我要说茶和咖啡里的咖啡因能提神醒脑预防瞌睡吗?图样图森破!这个咖啡因提神醒脑只是一方面,毕竟有些人对这两样东西的敏感性并不高,但是多喝还是能预防瞌睡。因为喝的多了就得上厕所不是?多去厕所,避免睡着!

  口香糖、零食准备好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是完全没可能睡着的对不对?所以,你可以准备薄荷口香糖、润喉糖、一切磨牙的零食(饼干、薯片等)、一切吃起来有点麻烦的零食(瓜子、核桃等),困意一来马上吃起来,这办法最适合吃货。

  冷水洗脸最管用

  冷水洗脸去困意,这方法一年四季都适用。不管您是早上起床还是晚上熬夜加班,一旦开始打瞌睡,起身去水池用凉水洗把脸,比什么都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