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学严谨用料厚道 EraClean空气净化器热销

2016-08-26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精选进口优质元件,净化器设计精准、科学,除颗粒物和除甲醛净化能效等级均达到了最高级,是一款优质精良的产品。这款净化器目前在京东的售价为4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7231e39Ncdb22f6b

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采用塔式结构设计,底部进风、顶部出风,并且在顶部设置了4个出风口,大大提升了空气净化效率。机身采用无毒环保材料,显示屏为IPS液晶显示,整机大气简洁而不是档次。同时,底部的脚轮设计使净化器在使用过程中更便利。

57231e3aNc9ec35a4

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内部结构

  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滤网,其中E10级中效滤网和H13级滤网均采用双层滤芯一体式结构,不仅增大了过滤面积还能有效防止净化过程中细菌的滋生。活性炭滤网重达3kg,所填充的活性炭展开面积可达260万㎡。

57231e3bN69ed1c8d

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实拍图

  编辑点评:EraClean TOWER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513,采用四重滤网过滤,滤网用料精良、净化效果超强。机器内部采用进口优质元件,整机设计科学精准,材料环保无污染。另外,净化器的噪音低至35.5分贝,连续使用四天仅消耗一度电,是一款绿色低碳产品。

  【产品型号】EraClean TOWER KJ500F-T01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4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56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