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种模式随意切换 莱克净化器KJ706-F热卖

2016-08-31 1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莱克净化器KJ706-F是莱克推出的一款净化器产品,既能够去除PM2.5,同时也对甲醛有出色的分解效果。这款产品采用三层滤网过滤,CADR值可达500,适合较大面积使用,目前售价4000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莱克净化器KJ706-F

莱克净化器KJ706-F

  日本进口的现金直流无刷电机动力更强劲、噪音更小,让这款莱克净化器KJ706-F保护净化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噪音;优化的风轮结构和加大的风轮尺寸同样提升了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合理的风道设计使净化器出风更加顺畅、并且保证了更小的噪音。

莱克净化器KJ706-F滤网

莱克净化器KJ706-F滤网

  莱克净化器KJ706-F搭载了日本东丽除菌抗过敏复合滤网,采用喷熔HEPA集尘技术,静电吸附配合HEPA过滤,双重高效去除PM2.5,让用户免遭雾霾侵袭。

莱克净化器KJ706-F细节

莱克净化器KJ706-F细节

  莱克净化器KJ706-F分别设计有净烟模式、智能模式和静音模式,能够迅速感知屋内烟雾并极速瞬间净化,同时会根据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智能调节净化模式;另外静音模式下的工作静音及20分贝,非常适合夜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