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体宿舍住出小资味?这些产品你不能少

2016-09-01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9月到来,新学期开学在即,不少大学新生忙着报道、采购生活必需装备。大学生活扑面而来的就是宿舍的集体生活,六人间与八人间是大学宿舍的常规规格,部分大学提供四人间的宿舍。宿舍随机分配的室友是一种缘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往往感情不是一般的好。

4280

  可是,由于现在独生子女比较多,很少人在大学前离开父母生活,所以时间久了,宿舍里各种脏乱差问题也就出来了。如何能把集体宿舍住出小资味道呢?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神器们可不能少。

   防治异味——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宿舍人多,住久了都会有异味产生,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独有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够主动出击、发射到空气中,对空气形成深层次净化!纳米水离子功能通过施加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带电净水粒子,该粒子比负离子更为细小、含水量也更高,同时呈弱酸性,能够将空气中的各种有害气体进行吸附,同时还能够保证空气的湿度!

QQ截图20160831095721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同时,采用了多重滤网设计,脱臭过滤网采用破碎性活性炭设计,吸附力更强、能够有效净化室内多种异味;集尘过滤网采用密度更高的设计,过滤能力更强,对微小颗粒有非常出色的过滤效果,让你再也不怕污浊空气的侵袭。

  调节冷热——科龙KFR-26GW/ERQWN3(1M02)空调

QQ截图20160831101409

科龙KFR-26GW/ERQWN3(1M02)空调

  9月份对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说,还属于夏末初秋的时节,中午近30℃的高温让没有空调的大学宿舍特别难捱,科龙KFR-26GW/ERQWN3(1M02)空调采用微弧形设计,时尚大方,微径双节流技术制冷热更快,大导风板送风距离更远,完美解决宿舍内人多房间大的痛点。还能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不用担心忘记关闭空调。

  美发——飞利浦HP8230吹风机

QQ截图20160831102548

飞利浦HP8230吹风机

  改造了宿舍环境,要想活出“小资味”咱自己也不能放松呀,飞利浦HP8230吹风机拥有2100W强劲功率,不只能快速吹干头发,还能快速做各种造型,非常方便。57℃恒温出风,既能迅速干发,还能保持头发水润。6档人性化调控,使用更加便捷,特有双重回路断电安全保护,杜绝危险发生。

  清洁——博朗欧乐B D12电动牙刷

QQ截图20160831103017

博朗欧乐B D12电动牙刷

  牙齿也是我们博朗欧乐B D12电动牙刷温和的左右旋转清洁,每分钟7600次左右的转速,能够去除2倍以上的牙菌斑。创新设计的齿间刷毛,两端外围的刷毛较长,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彻底清洁。

  养生——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QQ截图20160831104031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平时食堂吃腻了,自己偶尔在宿舍做点东西也是不错的额选择。荣事达YSH18Q养生壶不仅外观精致小巧,同时功能全面,一机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要。荣事达YSH18Q养生壶的功能非常全面,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在技术上,不锈钢发热盘加上进口名品温控器,精准控温,做出的饮品营养均衡更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