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团圆 送父母点实用的东西最靠谱

2016-09-05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日子一天一天过的飞快,眼看着中秋节离得是越来越近了。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平时工作再忙,过节也得回家看看、跟父母一起过。老一辈生活勤俭惯了,作为儿女送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对父母来说着实是没什么用,还不如买点实用的东西实惠。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些家电,选一件送父母既实用又能讨得父母欢心,何乐而不为呢!

jky

  【推荐一】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秋意渐浓,天干物燥,时不时的还会来场雾霾。父母年岁已大,对污染物的抵抗能力不如年轻人,稍不留神就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因此送台空气净化器给父母非常实用。

5779fb3dN2d07334e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优异,外形制作工艺精良,简约而不简单。不仅拥有三重滤网、五重监测传感器,还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时时刻刻捍卫清新空气。这款净化器还是一款静音产品,运行时噪音低至33分贝,无论白天、晚上使用效果都十分出色。

  【推荐二】飞利浦HD3060/00电饭煲

  上了年纪的人更喜欢吃一些流食或易于消化的东西,平时家里只有老两口,做饭也没必要那么隆重。所以送一款小容量的多功能电饭煲给父母,做饭方便了,同时小容量又能避免人少浪费粮食。

1

飞利浦HD3060/00电饭煲

  飞利浦HD3060/00电饭煲小巧可爱迷人的外观设计,多种智能菜单让它真正简约而不简单,支持预约、烹调时间可以调节。然后还有制作米饭、炖汤、熬粥、做酸奶等等功能。2升分量设计,专为单身一族或小家庭设计,从此再也不必担心剩饭,而且外形也更小巧,再也不必因为无处收纳而头疼,创新的显示屏和雅致外观让它成为厨房中的点睛之笔。

  【推荐三】九阳JYZ-V5榨汁机

  一些老年朋友牙口不好,有好多想吃的东西,但却做不了牙齿的主。像是苹果、梨之类的硬质水果,咀嚼起来十分不方便。送一台榨汁机给父母,把吃不动的水果打成汁,营养美味又健康。

才

九阳JYZ-V5榨汁机

  九阳JYZ-V5榨汁机出汁率高,不易氧化,配送部件齐全,渣汁分离设计十分贴心好用易清洗。机内采用核心螺旋推进器,立式螺旋挤压技术,使榨汁机出汁更高,低速揉取不氧化。不仅可以鲜榨果汁,还能做冰淇淋、豆腐等食物,可谓一机多用,功能丰富。

  【推荐四】莱克魔洁M7多功能无线吸尘器

  很多中老年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腰部不适,经常做不了太重的体力活,有时候甚至哈腰都费劲。送一款吸尘器省时、省事,轻松搞定室内卫生。

 

1469413313232

莱克魔洁M7多功能无线吸尘器

  【推荐五】迪斯足浴盆

  泡脚对于任何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有益无害的,而对于老年人来说尤为重要。勤用热水泡脚不仅能舒筋活血,还能治疗老寒腿、痛风等腿脚问题。送个足浴盆给父母,每天泡泡脚身体会更好。

 

QQ截图20160714095637

迪斯足浴盆

  迪斯足浴盆设有红外照射舱,可穿过皮肤,直接使肌肉、皮下组织等产生热效应。加速血液物质循环,增加新陈代谢、减少疼痛、增加肌肉松弛、产生按摩效果等,对腿脚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足浴模式有五种,其中还分青年、中年和老年,适应多种人群。带有喷泉冲浪功能,通过拍打使腿部更容易放松。可进行自动排水,也可选择手动排水,老年人使用起来更加不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