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气净化器也追时尚?盘点那些好看的净化器

2016-09-0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吃喝玩乐的方方面面都讲究“时尚”二字。虽然传统的东西依然受到老一辈人的深爱,但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时尚的东西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尤其是时尚又好看的东西!具体到空气净化器也不例外,除了内部结构、功能、核心部件的变化,外观更是各个商家比拼的重点。今天小编就来给您盘点几款好看的净化器,看上了您就赶紧买个“装饰品”回家吧!

sg

  【时尚科技风】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采用平板触摸屏设计,造型时尚、独具科技魅力。净化器搭载湿度、异味、灰尘、亮度四重智能感应系统和松下黑匣子技术节能导航ECONAVI,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保证了产品的净化效率,并且更加节能省电。

57a99fa3N9b8b188c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这款产品拥有六重过滤系统,能够应对不同种类的空气污染。其中加湿过滤系统配有水箱和水盘,水盘附加防霉组件,用户可放心使用。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应用能够有效除菌、脱臭、抑制霉菌,即便在家吃火锅衣服上也不会留下气味。

  【时尚金属风】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非凡,外形制作工艺精良,简约而不简单。不仅拥有三重滤网、五重监测传感器,还搭载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时时刻刻捍卫清新空气。这款净化器还是一款静音产品,运行时噪音低至33分贝,无论白天、晚上使用效果都十分出色。

5779fb3dN2d07334e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此外,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还拥有无雾加湿模式,水槽内添加了银离子装置可强效抑菌,保证水质洁净、持久加湿。

  【时尚原木风】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空气净化器采用时尚木纹色设计,特色工艺与家居环境自然交融,让家装设计更添高雅大气。数字化显示滤网寿命,让用户方便更换滤网、一键购买滤网的设计则方便用户后期维护、免去了到处找滤网的麻烦。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00F-PAC2101T2利用柯恩达效应,将出风口风向与墙面设计为15—20°左右的角,来引导清洁空气沿墙面爬上屋顶,并沿屋顶向远端移动,从而达到增大净化器流覆盖面积、促进空间循环的目的。该产品采用HiSiv滤网,高效除甲醛,三层滤网也能层层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

  【时尚简约风】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平滑圆润的无棱角设计,单一白色的机体,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细节之处又彰显设计之美。如此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契合到家居中,也能防止儿童磕碰。

5729a3d4Ndb28984f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

  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具有简约的外观和设计理念,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功能和部件设置都很严谨,这款空气净化器非常适合放在北欧装饰风格的室内使用。特有的外置传感器,可实时监控身边空气质量,还可随时随地控制主机运行,数据精准,使用方便。

  【时尚个性风】美的KJ500G-A11空气净化器

  美的KJ500G-A11是一款各项指标都高于新国标的空气净化器,500m³/h的高CADR值更适合35-60㎡的居室使用。三层滤网四重净化,可主动释放高浓度净离子,去除甲醛、霉菌、污染物颗粒物等。360°垂直出风设计,全面净化空气,不留死角。

111

美的KJ500G-A11空气净化器

  外观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突破了传统空气净化器立式呆板的设计,采用金色细腻磨砂面板的圆柱形设计,多功能触控面板可升降,防尘防夹手,设计十分贴心。显示屏则采用隐藏式显示,循环显示PM2.5、温度、湿度,清晰直观,一目了然。3D立体出风设计,垂直风道,可使洁净空气冲至天花板,四散流动,从而达到360°无死角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