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水洗的净化器 爱优特静电空气净化器热卖

2016-09-13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普通的过滤型空气净化器更换滤网是个麻烦事儿。不仅劳神费力,而且最重要的是滤网的价格都不便宜。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不用换滤网,而且能水洗的净化器——爱优特KJ300F-02A静电型空气净化器。

sgsd

爱优特KJ300F-02A静电型空气净化器

  爱优特KJ300F-02A静电型空气净化器拥有无需更换的集尘模块,可反复清洗十年。微静电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对PM2.5等颗粒物的吸附能力,净化效果十分明显。净化器内部采用日本M8过滤器,这款过滤器对室内甲醛的吸附效果较强,能够有效改善室内装修环境。

ghjm

爱优特KJ300F-02A空气净化器过滤设备

  这款净化器内部搭载高精度PM2.5传感器,可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指示灯反应当前空气质量等级。三面立体进风设计,噪音低、无臭氧,是一款安全健康的产品。

578c70b0N28b8377d

爱优特KJ300F-02A空气净化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