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养生主养肺 这些家电对养肺帮助最大

2016-09-18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秋季天干物燥、早晚温差较大,干冷的空气容易侵害和损伤粘膜导致呼吸道疾病。如果秋燥伤了肺,到了冬天就容易患上一些与肺相关的疾病,因此秋季养肺是重中之重。除了日常的食补,优质的空气和适宜的温湿度也是养肺的一大前提,不然吃多少进补的东西也是白吃了。而改善空气环境需要靠下面这些家电来帮忙!

003H1XpAty6EXBQj1jD8d&690

  推荐一:三个爸爸FA-M160新风净化器

  三个爸爸FA-M160是一款全新上市的新风净化器,一台机器既可作为净化器使用,也能作为新风机使用。室内外双循环系统,这无疑是空气净化产品的一大突破。这款产品噪音较低,针对PM2.5、甲醛、花粉、二手烟等污染物都有专业的过滤设备。机内搭载五重物理过滤系统,在去除污染的同时能够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57c7aa91N1c939914

三个爸爸FA-M160新风净化器

  净化器的机身外壳采用手工打磨的汽车金属工艺,壁挂式的设计能够为室内节省更多的空间。净化器采用下进风、上出风的设计,使气流形成360度大循环,能够收集更多低处的灰尘。

  推荐二: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采用日本进口滤材,由集尘和脱臭滤网组成过滤系统,滤网添加抑菌设计,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同时,净化器还可主动释放纳米水离子与空气中的污染物结合,起到分解、净化污染物的作用。

56e79e7cNab454281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功能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净化器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有效改善室内空气湿度,一机两用也免去了购买加湿器的麻烦。

  推荐三:奔腾PW8003空气净化器

  奔腾PW8003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50m³/h,适用于37㎡左右的大卧室或小客厅使用。这款产品拥有四重过滤净化装置,层层净化、空气更清新。净化器还能主动释放负离子,调节室内正负离子浓度比,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578f1533N6aadab28

奔腾PW8003空气净化器

  奔腾PW8003空气净化器搭载气味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炫彩环形灯显示。净化器还设置了自动净化模式,开启该模式后净化器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选择合适的风速净化空气。同时,净化器还配备了红外线遥控器,方便用户轻松、快捷、简便操作。

  推荐四:莱克VC-SP1001D-10手持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采用无线设计,省去了被电线缠绕的痛苦和频繁更换插座的烦恼,方便我们走到哪吸到哪,150平方的房间不到20分钟就能搞定,一步到位,自由更省力。180度折叠式收纳设计,一键轻松折叠,方便存放节省空间。

QQ截图20160721085007

莱克VC-SP1001D-10手持吸尘器

  莱克VC-SP1001D-10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当做拖把一样擦地板。这源于3500转每分钟的独立地刷马达加碳纤维旋风地刷可以深层的清洁地面,吸完之后不用再重复的拖地了。2200mA大容量,可以20分钟持续吸尘,便携式充电底座,随时充随时用。子母机的设计可以满足家用和车用,一机顶两机,方便实惠。

  推荐五:苏泊尔 05B05AV 锋系列吸尘器

  苏泊尔 05B05AV 锋系列吸尘器是苏泊尔团队远赴法国,与法国设计团队合作,完全按照法国精致的生活品质设计,外观优雅、尊贵、时尚。V锋技术从细节改良,融入更多思考,清洁墙角只需一次轻松搞定,拒绝灰尘随空气流动造成二次污染。炫目LED前灯能照亮柜子、沙发底这些阴暗角落,有了LED灯让暗处吸尘更加方便。

11111111111111

苏泊尔 05B05AV 吸尘器外观

  这款吸尘器拥有充电记忆功能的锂电池,充电速度快,充满一次可使用45分钟,不用担心清扫中途没电的情况。无线设计让我们更加自由的清扫空间,不再有距离限制,轻松、自由享受清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