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切莫轻视油烟 多种疾病都与它有关!

2016-09-20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炒菜不知油烟到底有多大!只要是做饭的人都知道,那乒乒乓乓的锅碗声背后,是无尽的烟雾缭绕……当我们做饭时,通常油温达到130℃就开始冒烟了,而炒菜的油温一般都在200-300℃之间,这样的温度会大量冒出油烟。

174724655201407141555192864558874416_002

  油烟中包括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置于油烟的环境中不仅会对呼吸道产生刺激,更是加大了患上肺癌的风险。不仅如此,油烟还与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等病症有关。因此,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油烟是绝对不容小视的问题。

  那么如何才能尽量减小油烟对我们身体的危害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除油烟的利器,赶紧买回家送老妈、送老婆吧!

  推荐一: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韩国原装进口产品,它的CADR值高达800m³/h净化能力相当高。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强劲涡轮风扇,动力十足、寿命长;出色的电机能效比使产品能够长效节能;噪音低至28分贝,做到了大而不噪。

57480422N6fd7ad7a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

  Coway AP-3008FH空气净化器的特色之处在于它拥有5级自定义复合功能性滤网,可针对不同环境污染状况针对性的去除污染。这款净化器的定制滤网有隔油滤网、抗微生物滤网、除臭氧滤网三种可选,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购买。另外,HEPA滤网上还设有抗流感病毒涂层,保证室内空气洁净、健康。

  推荐二: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内置双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向用户汇报。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在app上不仅可以看到空气质量,还能看到当前的天气状况、户外pm2.5以及净化用时等多项数据。

57d908bdNbadd72f1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的过滤系统采用360度桶形滤芯,能够有效提升滤网的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均衡过滤效果。Hisiv配方滤料对PM2.5和甲醛的吸附能力较强,滤网净化效果更明显。同时,用户还可根据app数据了解净化器内部耗材情况,不用担心滤网更换的问题。

  推荐三: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选取MERV7级的预过滤网和MERV17级的HEPA滤网,不但可过滤多重污染物,并且单次过滤效率高、寿命也更持久。另外,1kg足量的优质活性炭滤网还可吸附大量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大体量、净化效果强。

5799a3a1Nc4911c9c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

  这款产品拥有三档风速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其CADR值达350m³/h,100平米的密闭空间净化一次的理论时间仅为43分钟,净化效率相当迅速;纯物理式净化方式有效避免了净化器二次污染;滤芯具有更换提醒功能,并且更换的操作也十分便捷。

  推荐四:老板CXW-200-26A8油烟机

  老板近日推出的首台空气净化油烟机,巧妙的将空气净化系统融入到油烟机,烟机结束后,智能开启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净化能力为57m³/h,对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9%,按照空气净化国家标准,适用面积为6.84㎡,15min就可以还你一个6平米的清新厨房。

1472106066474

老板CXW-200-26A8油烟机

  老板空气净化油烟机空气净化系统一共设置了3层净化滤芯,可层层卡主污染物,强效净化厨房空气。初效滤网拦截例如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第二层进口美国卡尔冈高品质活性炭,可高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第三层日本东丽HEPA高效过滤棉,可去除小至微米级的微小颗粒,还可阻挡致病细菌。滤芯用尽时,机器将自动提醒,更换滤芯,滤芯寿命为800小时。

  推荐五:帅康TJ20S油烟机

  帅康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新品却彻底打破了禁锢,以别出心裁的的霓凰金、酷雅黑、丝绸银等多种颜色的机身设计,将油烟密布、单调狭窄的厨房升级为洁净清新、时尚靓丽的温馨之所,同时也更加契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追求。

QQ图片20160616154512

帅康TJ20S油烟机

  除在外观设计上别具匠心,吸烟效果上也延续了帅康油烟机一贯以来的“出色”表现。帅康新一代“魅影”系列油烟机中的TJ20S油烟机,通过领先行业的20m³/min大吸力技术、超大出风口、自主研发的B级防护电机,独创的自动开合敞篷吸烟方式,迅速主动地将油烟吸收排出,从油烟源头开始杜绝其向外扩散,真正做到速吸油烟无残留的一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