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职场菜鸟升职记 这些神器让你华丽变身

2016-09-28 0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每年7到9月很多企业都出现不少职场新兵的面孔,不少刚入职场的菜鸟们莫说著名的“办公室法则”了,就连基本的着装打扮都只会选择基础的通勤套装,上班时不仅看着年龄偏大,还显得整个人都是死气沉沉,没有了年轻人的朝气。

4506

  其实,上班大可不必这样,在这个提倡个性解放的时代,不管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个性独特,新鲜活力,喜欢标新立异才是年轻人共有的标签。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几款打造时尚感的神器,让你轻轻松松从职场菜鸟,变成骨灰级时尚达人。

  Trywin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很多时候办公室的空气环境不太好,因此有一款随身便携式的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将周围空气进行净化,还能让职场菜鸟们在舒适的环境中缓解刚上班的紧张情绪。

  Trywin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可随身产生1500万个负离子,有效抑制病毒细菌,它用离子与病毒结合,并用臭氧将其杀灭,还能随身净化烟味、汗味等体味,让您在办公室轻松躲开这些尴尬的困扰。

55139e40N880be560

Trywin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Trywin便携式空气净化器还能增加空气中的水分与皮肤接触,提高皮肤湿润度,使办公室内的干燥空气得以缓和,提高皮肤表面代谢,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松下EH-SA31-P405美容器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想要变成时尚达人,对面部的保养一定是重中之重。松下EH-SA31-P405美容器外观小巧玲珑,采用纳米级水蒸汽科技,水蒸汽呈纳米单位大小,相对于普通蒸汽更容易深入肌肤,自然带来更好的补水效果。

QQ截图20160927101637

松下EH-SA31-P405美容器

  不仅仅是给皮肤补水,这款美容仪还可以辅助卸妆洁面,在卸妆前使用3-6分钟,可带走在深入毛孔带走污垢,还可有效去除黑头,不留痕迹。另外,产品利用纳米级水蒸气科技,有效补水,实现一天持久定妆效果。

  沙宣VSI3270PICN卷发梳

  一个人的发型在整体形象上至关重要,沙宣VSI3270PICN直发卷发梳可直可弯,只要一把梳子就能满足你全部造型的需要。

  沙宣VSI3270PICN直发卷发梳将电器晶石注入陶瓷之中,电气石释放出负离子大大缩短干发时间,15秒快速预热,减少静电,有效保护头发。25段温控调校,更加灵活,总有一段适合你。

QQ截图20160927101548

沙宣VSI3270PICN直发卷发梳

  在安全设计方面,下方隔热座,使用中保持恒温,70分钟自动断电,安全就在细节里。手握处的防滑设计,下端360°旋转电源,一切都是既随性而不失保障。

  迪斯DE-F18足疗机

  劳累了一天,回家该是给全身放松一下了,尤其是刚上班的同学们,一天工作下来更是需要将全身力气都用光光,迪斯DE-F18足疗机采用360度包裹设计,随时都能给你的脚来个大保健。

QQ截图20160927101625

迪斯DE-F18足疗机

  迪斯DE-F18足疗机在按摩的同时会发出负氧离子净化空气,让您的双脚自由呼吸,多功能按摩,足底、脚趾、足内、外侧、足背、脚踝深度刺激五脏六腑,同时还有温感热敷功能,将热量传入人体,激发细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