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雾霾在天上虎视眈眈 你在床上小心呼吸

2016-09-28 0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首都不知从何时变成了霾度,一整年从春到夏、从夏到秋、眼见着冬天要来了,让雾霾远离是没有希望了。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本应该是旅游的好日子,哪怕不能去外地,首都的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也够你忙活整整七天了。当然前提是能够出门、能够自由呼吸。不过看眼下的天气状况,要么赶紧订票外出,要么这七天你就只能过霾在窗外虎视眈眈、你在床上小心呼吸的生活了。

Img443094185

  这个时候如果你还不赶紧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帮忙健康呼吸的话,那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你啦:缺心眼子、心太大啦、太不爱护自己啦。可能也是预见了国庆七天期间的糟糕天气,空气净化器们也赶在这时候开始促销打折,势要让你呼吸到健康新鲜好空气。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内置双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向用户汇报。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在app上不仅可以看到空气质量,还能看到当前的天气状况、户外pm2.5以及净化用时等多项数据。

1

  产品的过滤系统采用360度桶形滤芯,能够有效提升滤网的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均衡过滤效果。Hisiv配方滤料对PM2.5和甲醛的吸附能力较强,滤网净化效果更明显。同时,用户还可根据app数据了解净化器内部耗材情况,不用担心滤网更换的问题。

  博世KJ350F-AP350GH空气净化器

  博世KJ350F-AP350GH空气净化器采用3+1复合型过滤技术,空气中的污染物通过四个阶段进行净化,滤网面积较大,可强力除菌。面对室内的粉尘、花粉、二手烟、雾霾等都有一定的净化作用。

2

  产品采用无棱角的弧形外观,线条流畅且能避免家中宝宝磕碰。净化器应用博世涡轮空气循环技术,能够有效提高空气循环速度。产品内部搭载智能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四个级别的LED指示灯分别代表不同的空气质量,让用户更清晰的感受空气质量。

  莱克净化器KJ706-F

  日本进口的现金直流无刷电机动力更强劲、噪音更小,让这款莱克净化器KJ706-F保护净化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噪音;优化的风轮结构和加大的风轮尺寸同样提升了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合理的风道设计使净化器出风更加顺畅、并且保证了更小的噪音。

3

  产品搭载了日本东丽除菌抗过敏复合滤网,采用喷熔HEPA集尘技术,静电吸附配合HEPA过滤,双重高效去除PM2.5,让用户免遭雾霾侵袭。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采用平板触摸屏设计,造型时尚、独具科技魅力。净化器搭载湿度、异味、灰尘、亮度四重智能感应系统和松下黑匣子技术节能导航ECONAVI,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保证了产品的净化效率,并且更加节能省电。

4

  产品拥有六重过滤系统,能够应对不同种类的空气污染。其中加湿过滤系统配有水箱和水盘,水盘附加防霉组件,用户可放心使用。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应用能够有效除菌、脱臭、抑制霉菌,即便在家吃火锅衣服上也不会留下气味。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产品,其CADR值高达398.5,适用于39㎡的空间。颗粒物和甲醛的净化效能都达到了最高等级,三层高效滤网能有效净化PM2.5、粉尘、细菌、异味、甲醛等多项污染物,净化能力非凡。

5

  产品搭载五重监测传感器,能够有效监测室温、湿度、PM2.5、异味、室尘,通过LED灯显示,空气质量一目了然。同时,净化器还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了解家中空气质量看一眼手机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