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zeka桌面净化器 打造优质办公环境好帮手

2016-09-29 0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长时间呆在电脑前的办公族很容易疲惫,不仅是眼睛、颈椎不舒服,头昏脑涨也是常有的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极有可能是空气不好。所以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了解一款桌面净化专用产品——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

56f78532N18b72d0c

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

  说到桌面净化器,它必须具备的一点特征就是不能太占地。这款产品也不例外,体积非常小巧,高度也就是iPhone 6p的三分之二,有金色和蓝色两种选择。顶端还设计了一层收纳盒,就是这一项小小的设计,生活当中就非常实用。

56f78537N8f9b946d

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附加功能

  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小小的机身居然搭载六大过滤技术,可层层过滤多种污染物,尤其对甲醛、二手烟有较大的过滤作用。其次,机内添加双负离子发生器,可主动释放600万负离子,瞬间清新空气、提神醒脑。

56f78539Nb53426c1

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过滤系统

  编辑点评:zeka桌面空气净化器体积小巧、不占过多空间,附加的收纳盒功能非常实用。小小机身拥有六大过滤技术,负离子功能给空气多加一份“养料”。噪音低至37分贝,工作的过程中丝毫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