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对合适的“武器” 跟雾霾死磕到底!

2016-10-19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这几天你要是来北京旅游,不管是看故宫、鸟巢、颐和园等等,全部都是这样的↓↓↓

add87fd3ae6bffc81c7274721bcf27f1_600_327

  2016的雾霾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连个招呼都不打。所谓重度雾霾,没有最重、只有更重!在空气污染这样严重的今天,单凭我们一己之力简直就是“蚍蜉撼大树”。既然赶上了,又有什么办法呢?还是收拾收拾准备好“武器”,跟雾霾来一场持久的攻坚战吧!

  如今雾霾最大的“克星”非空气净化器莫属,那么针对现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呢?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件事儿…

  重污染地区应选购CADR值较高的产品

  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个数值——CADR值。CADR值即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越高代表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因此在重污染地区,选择CADR值较高的净化产品是比较合适的。

  产品推荐: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56ca85a4N0de8d305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的产品,净化能力出色且迅速。它的过滤系统由MERV7等级预过滤滤芯、活性炭层和带有抗菌功能的HEPA滤网三部分组成。其中活性炭层足足有1kg活性炭成分,吸附能力超强、寿命长;HEPA滤网的展开面积可达3.6㎡,容尘量非常大,净化能力可想而知。

  北方地区选择具有加湿功能的净化器

  秋季以后,北方的气候特点就是寒冷干燥。天干物燥再加上雾霾,北方朋友的呼吸系统可真是负担重重,每天面对的都是大BOSS级别的考验。这时候我们可以考虑购买一款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产品推荐: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56e79e7cNab454281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68m³/h,可有效净化25-44㎡的空间。净化器拥有三种净化方式,滤网采用日本进口滤材,可去除多种污染物,同时拥有抑菌设计。气化加湿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湿度,还能避免过度加湿。

  办公族选择具有负离子功能的净化器

  雾霾严重时,人们在室内活动通常都是门窗紧闭的。这样空气不流通很容易让人觉得头昏脑涨,尤其对于办公族来说,会大大降低工作效率。因此,办公族最适合选择一款具有负离子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大量的负离子释放到空气中不仅能够起到降尘的作用,还能清新空气、防静电。

  产品推荐: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

3333333333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拥有多种净化技术,净化效果出色;立式的垂直风道设计,提升了净化器空气循环的效率;控制面板置于顶端,不仅用户操作方便还能防止儿童误操作;wifi远程控制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化器还应用负离子净化技术,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带电粒子、减少带电电荷,起到防静电的作用;负离子与污染物结合分解后产生的水还能给空气起到保湿作用。

  雾霾季还装修?小心甲醛和雾霾双重污染

  秋季确实是个装修的好时候,气候条件适宜,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是装修还赶上雾霾,这事儿就有点严重了!因此,正在装修和即将入住的业主,除了每天记得开窗通风,一定还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净化器帮您去除室内污染。在选购净化器时,除了注意CADR值还有一个“甲醛洁净空气量”,这个数值也要格外注意。

  产品推荐:3M KJEA3087-GD空气净化器

57a96f9eN3514877c

3M KJEA3087-GD空气净化器

  3M KJEA3087-GD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简洁、方便移动。采用三合一滤网过滤,独有的3M静电驻极技术使滤网工作效率更高,吸附PM2.5和颗粒物的能力大大提升。净化器搭载两种传感器可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同时开启自动模式净化器即可自动调节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