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南北学生党在冻成狗之前请准备好这些

2016-10-24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冻成狗,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开着暖气”……天气渐冷,虽然现在北方的小伙伴们已经日渐感受到刺骨的寒风,但是再过半个月就可以裸坐在床上吃冰棍儿了!不过南方的小伙伴们可就惨了,马上就要面临屋外比屋里暖和的尴尬局面!不管你身在南北,入冬之前下面这些东西你可一定要准备好,不然就只有哭的份儿了!

56a1a3c6cb482

  围巾、手套、帽子

  除了出门要穿的多一点,像围巾、手套、帽子这些配饰也绝不能少。你可不要小看一个配饰,觉得它好像没什么用似的。但是真冷的时候,这些小东西的防寒保暖能力简直就是出乎意料。不仅如此,冬天裹的像个球,添加几样配饰在身上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电热毯

  电热毯这个东西在南北方都好用,北方供暖之前的这段时间,电热毯简直就是暖被窝的最佳“人选”。南方的小伙伴们就更不用说了,一个冬天肯定离不开它。但是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开着电热毯睡觉,这样容易上火。而且使用年限较长的电热毯,如果睡觉时不断电还有可能引发触电。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小太阳取暖器

  这个东西也是个取暖神器,爷爷奶奶们自从用了再也不用担心老寒腿了。不过这个小太阳虽然好用,但是使用不当也很容易引发火灾。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与人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辐射。同时,取暖器周围不要放置易燃物,避免衣服被子等物品离得过近引起火灾。

  电暖桌垫

  南北学生党们这绝对是必买物品之一!当你看书写字伸不出手,当你游戏娱乐冻成狗,你就知道它的好处了。这款小物使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安全问题,千万不要把水洒到上面,不然可能会引起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