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季除菌螨 夏普空气净化器性价比之选

2016-10-25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每到秋季我们的皮肤总是有刺痛、干痒的感觉,这除了气候干燥,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家里的床品、沙发、被褥、宠物用品等,在这个季节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的,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带来上述症状。重者还会出现严重的皮肤病。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针对尘螨、细菌有一定的去除作用,它还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机型。

201503310308002453_x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净化方式,添加净离子群技术,能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浮游细菌和灰尘等污染物。三层滤网层层净化,不仅对灰尘、毛发等大颗粒污染物有较强的阻挡作用,小到花粉、PM2.5等污染物也能轻松过滤。

bvhn-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滤网

  这款空气净化器内部采用向后倾斜20度的圆号构造,进风口采用网格设计,最大程度降低进风阻力,使净化器的工作效率更高,洁净效果更强。

201503310308086421_x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方式和科学的进出风结构,净化器工作效率非常高。净离子群技术的应用不但能起到降尘的作用,还能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机体有三个颜色可选,百搭多种装饰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