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果你也拒绝“吸毒” 那你一定见过它!

2016-10-26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吸毒!嘘,这俩字儿最好别让朝阳群众听见...

  话虽如此,最近这禁毒风头可以说是开启了全民参与的热潮。毒品,让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自我迷失、伤及无辜的例子不少,甚至可以说是必备曲目。微博上一篇“我的前男友是吸毒者”让不少吃瓜群众为之一振,也引来了很多接触过吸毒人员的人的共鸣,种种吸毒事件的发生引起了人们的专注,将全民禁毒的形势顶上了一个高峰。这是好现象,可以让人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然而群众在关心别人是否吸毒的同时,是否意识到自己也在“吸毒”?

6666

  毒从何来?旁友们,别忘了咱们可是活在雾霾下的人,咱吸的这“毒”,毒性可不小!关心别人的时候别忘了看看自己,“毒气”笼罩下,您要真是拒绝吸毒,这些空气净化器肯定不会陌生!

  43分钟净化100平米 A.O.史密斯净化器

  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为重污染打造的产品,其CADR值达350m³/h,100平米的密闭空间净化一次的理论时间仅为43分钟,净化效率相当迅速。

5799a3a1Nc4911c9c

  针对空气污染程度重、污染成分复杂等情况,A.O.史密斯KJ350F-M01D3空气净化器选取MERV7级的预过滤网和MERV17级的HEPA滤网,不但可过滤多重污染物,并且单次过滤效率高、寿命也更持久。另外,1kg足量的优质活性炭滤网还可吸附大量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大体量、净化效果强。

  8分钟急速净化 爱宝乐车载净化器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很多人对空气污染的防护意识逐渐增强,因此车载空气净化器在人们的生活中地位日渐提升。

174763059944795750261280_x

  爱宝乐AP010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系统由8重设备构成,滤网的体积达到253立方厘米。滤网面积大且复杂,净化效果不言而喻。净化器拥有两档风速可调,用户可根据车内实际情况随意调节。这款产品采用抗紫外线ABS材料,能耐高温、抗震、防摔、防腐。车内安置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另外买净化器还附赠防滑车垫和枕头卡带。

  洁净睡眠8小时 松下空气净化器 

  为了家人健康,选择一款有效的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松下F-PXF35C-S空气净化器,它的净化能效等级达到了最高级别,适合13-23㎡的空间使用。

985348581192852247652650_x

  松下F-PXF35C-S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净化空气的同时散发纳米水离子,可高效除菌,去除室内异味,脱臭并抑制霉菌。拥有三重过滤系统,机器设置了滤网更换提醒功能,有效防止二次污染。该机采用广角向上出风的设计,利用天花板形成空气净化循环,有效提高净化效率。新颖的下方弧形设计,更有效集中吸入地面30cm以下的污染物,提高集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