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霍尼韦尔车载净化器 京东1111限量秒

2016-10-27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随着双11的临近,各大电商又开始活跃起来。今年光棍节,京东携大量超值好礼等待您买买买!熟悉京东各大促销活动的朋友们都知道,每个促销节之前都会有预热场。这次也不例外,下面为您介绍的这款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将在10.29日 22点-10.30日 10点这个时间段进行限时秒杀!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xndtgn

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三层一体式过滤网,滤材优质。双层活性炭纤维可有效过滤车内甲醛、异味、TVOC等有机挥发物。净化器设置高低两档风速,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

m.mm

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滤网

  机身采用扁平式设计,体积小、不占地,就算车内再颠簸净化器也能“稳坐”在车内。此外,净化器还设有滤网更换提醒和断电记忆设置等功能,这些人性化的功能让用户拥有更方便、舒适的体验。

56cfd133N3aa8e456

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APC15GC车载空气净化器体积小巧、稳固,外壳采用阻燃材料,使用更安全。一键即可操控净化器,简单方便。静音设计、净化高效,非常适合新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