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活在帝都 不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怎么行

2016-11-18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近日,北京拉响今冬首个重污染橙色预警,雾霾持续三天。如今的雾霾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好天气倒是成了求之不得的。身为一个每天在帝都吸霾的青壮年,年轻的时候多吸两口霾也不算什么,全当练肺了。但整天被雾霾这么折腾,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可是受不了。生活在帝都,不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怎么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秒杀PM2.5的优质机型。

17af5a84-34c7-4bc9-a7dd-e61e15f0f8d0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

56e3d206N25005170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

  亚都KJ455G-S4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455m³/h,最大净化面积可达54㎡,虽然机身体积小,但是功能繁多、净化效果优异。一台机器的价格买两台机器的净化效果,是家用办公的性价比之选。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56ca85a4N0de8d305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A.0.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的产品,净化能力出色且迅速。净化器的过滤系统由MERV7等级预过滤滤芯、活性炭层和带有抗菌功能的HEPA滤网三部分组成。其中活性炭层足足有1kg活性炭成分,吸附能力超强、寿命长;HEPA滤网的展开面积可达3.6㎡,容尘量非常大,净化能力可想而知。

  莱克魔净KJ801空气净化器

1467620910714

莱克魔净KJ801空气净化器

  莱克KJ801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涡轮、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和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实现了840m³/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适合别墅等大空间使用。内置高精密PM2.5激光传感器,实时检测并显示环境中的PM2.5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真正的好空气看得见。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

653640730282110478979200_x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采用四维模拟“鲸吸”风道,打造室内大循环净化。它每小时的空气循环量可达600m³/h,60平米的房间每小时可净化四次,效率是普通净化器的两倍。多种智能运行模式、空气质量实时监控、四档定时模式、滤网更换提醒等功能都为用户带来了诸多便利。并且这款净化器的运行噪音低至24分贝,夜间运行也丝毫不会影响睡眠。

  西屋AP-845B空气净化器

57298be6N3f7303df

西屋AP-845B空气净化器

  西屋AP-845B空气净化器大体量、大滤网、大动力是这款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它的CADR值达386.6m³/h,拥有四层过滤装置。出风口进行纳米冷触媒处理,将滤网过滤后的空气做最后一道把关。根据室内空气循环规律,西屋设计了360度循环进气风道,用科学的方法净化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这款产品还设有负离子功能,开启该功能室内空气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