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首台无线功能净化器 坐享舒适好空气

2016-11-18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如今逛家电市场,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好多家电都带远程控制功能。也就是通过wifi就能将家电与手机等移动设备互联,点点手机就能轻松操控家电,这给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具有无线功能的夏普KI-WF606-W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也是夏普首台具有无线功能的产品。

5715f4aeNfbfca469

夏普KI-WF606-W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只需下载一个app客户端就可轻松实现互联,家中的空气质量、净化器的运行状态,分分钟就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这无疑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便利之处,无论您是坐趴躺,都能轻松应对。

55404c86N495ebd0e

  夏普KI-WF606-W空气净化器拥有攻防两种净化方式:净离子群技术可主动出击,有效抑制室内的浮游细菌和灰尘;四重滤网净化,2.5微米的细小颗粒物也能轻松捕捉。此外,净化器还搭载加湿滤网和水箱,采用汽化加湿方式对室内进行湿度调节,让室内空气更舒适。

5799aa1aN5611d35b

夏普KI-WF606-W空气净化器滤网

  编辑点评:夏普KI-WF606-W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滤网净化,细小颗粒也能轻松拦截。净离子群技术不仅能够有效抑菌,还能降尘、清新空气。汽化式加湿有效调节室内湿度,避免过度加湿打湿家具。无线功能可实时操控家中净化器,空气质量也能随时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