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它不是口罩 感受AS运动空净装备体验会

2016-11-18 1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11月18日,这一天的北京又是一个朦胧的城市,重度雾霾的警告在每个天气预测软件上提醒着人们出门注意防护,而小编正行色匆匆的赶去一个运动空净装备的体验会。说实话,小编的运动之路已经停滞很长一段时间了,主要原因就是雾霾让我实在没有勇气迈出外出的脚步,这款刚刚发布的Airs port(AS)运动空净装备似乎正好切合了人们的心理,不过小编担心的是,真的如所宣称的那般能为运动爱好者甚至普罗大众带来一股清泉吗?

  本次体验会选择在北京互联网能人聚集之地——京东大厦,12点正是京东员工们外出“觅食”的时间,本来打算吃饭的人群都被京东大厦一层出现的这个新装备吸引了过来,不少人首先都被穿着清凉的外籍模特所吸引,接下来就将目光投注在了那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装备上面。

IMG_9797

AS运动空净装备体验会现场

  AIR sport(AS)是由国内空气净化品牌艾尔康居历经三年打磨推出来的一款专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空净装备,很多人第一印象认为这是一款口罩,但是让人们比较惊讶的是,用运动空净装备来形容这款产品来更为合适。Air sport(AS)由一个空气净化器和一个面部呼吸器所组成,空气经过圆柱状的空气净化器提供源源不断的净化后的空气给面部呼吸器,以供给运动人群们干净的空气。

QQ图片20161118170209

火热的现场人头攒动

  在Air sport(AS)运动空净装备体验会现场,很多人对这款产品疑问甚多,例如它如何工作、使用时间、价格等等,更有不少人现场佩戴来体验这款国内首款运动空净装备的舒适性。现场艾尔康居的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每一个用户的提问。

IMG_9775

Air sport(AS)运动空净装备

  用户运动时的呼吸问题一直是运动净化的一个难点。Air sport(AS)运动空净装备通过涡轮增压技术,在杯体内形成稳定的30mmaq微正压环境,杯体内部的气压高于外部环境,气体由内至外形成一个稳定循环,实现了对用户的主动送风,且可为用户动态输出5倍以上于正常呼吸量的纯净空气。AS的罩体选用的是医用级硅胶,密封性好且完美贴合人体,可以实现真正的100%封闭全隔离。

IMG_9803

排队领取礼品

  Air sport(AS)在保证净化率以及呼吸顺畅的同时,在净化速度方面也有极强的表现。AS采用双螺旋空气风道设计,加速空气净化。杯体最高净化速度1250ml/s,罩体容积350ml,只需不到1秒时间即可完成一次净化循环,最高每小时输出4500L纯净空气。

IMG_9809

现场体验观众

IMG_9842

现场体验观众

  在体验会的现场设置了有趣而又激烈的“卡路里之战”比拼,观众们可以佩戴Air sport(AS)运动空净装备骑30秒的单车,单位时间内骑行公里数最多的观众能够获得Air sport(AS)运动空净装备一台,不少人跃跃欲试,小编现场采访了几位体验观众,大家都对Air sport(AS)的舒适性赞叹有加,戴上之后空气传输很快,一点不会觉得憋闷或者不舒服。

IMG_9869

卡路里之战

  随着人们对雾霾问题的认识越来越深入,随着雾霾催生的周边产品应运而生,口罩类型多种多样,即使在这样比较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艾尔康居依然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了信心,因为这款专业的运动空净装备经过了上千次精致的打磨,能做到如此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时常并不多。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众筹上发售,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查看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