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性能0耗材还能加湿 尽在富士通空气净化器

2016-12-09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买的起净化器换不起滤网是很多用户最烦恼的问题。而且有些净化器的滤网很复杂,不仅需要换新的,旧的结构还得经常清洗,换起来也特别麻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终身0耗材、可水洗反复使用的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它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有效调节室内湿度,十分好用。

582e962dNd16ad039

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静电集尘盒,通过静电吸附,去除空气中的浮游细菌、PM2.5及0.1微米超细颗粒物。净化装置可反复水洗,只需在温水中浸泡15分钟,清洗并晾干即可再次使用。

582e9633N28d934a0

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部件

  除了静电集尘盒,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内置阿普戴特罗盘,通过自动加热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返回到空气中。另外,它对室内的异味、二手烟等气体去除作用也比较明显。

582e962eN3eeac56c

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富士通ACSQ360D空气净化器采用日本原装静电集尘盒和阿普戴特罗盘对空气中的微尘、细菌、微粒、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净化,其颗粒物CADR值为395.2m³/h,除菌率高达99.9%。机器外观硬朗,机体设计流畅,人性化功能设置让用户在使用时多一分方便。另外,这款净化器还能为室内提供气化加湿,一机两用十分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