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真相实验室:车载空气净化器没卵用?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12-15 06:44 

  随着近几年知识的普及,雾霾早就不是什么陌生的名词,大家对它带来的危害也是“如数家珍”,空气净化器、口罩、能除PM2.5的空调这些能够阻挡雾霾危害的“神器”在市场上热销一时。在关注室内和屋外空气环境的同时,有车族们发现在雾霾天气里,车内空气环境也是难以幸免,这时车载空气净化器就应运而生。

  尽管车载空气净化器已成为很多 “有车一族 ” 的选择,然而,作为消费者,广大车主不仅对车载空气净化器知之不详,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更有不少人对于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存有疑问,认为汽车空调里的空气滤清器足以应对雾霾天气,购买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多此一举。我们用关键词进行搜索的结果显示,很多网友都在质疑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效果。

QQ截图20161213164437

QQ截图20161213164302

  为了验证车载空气净化器到底有没有效果,本期《家电真相实验室》将对比测量仅使用空调滤清器的车内空气环境变化读数和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的车内环境变化读数,得到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的结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