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颐小白1.0:千元机也能成为中国Top10净化器

2016-12-19 15: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的“两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先生一改往年“医改”的话题,讲到了一个与预防呼吸道疾病有关、社会热点“空气净化器”问题,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现象也引起了参加广东省代表团讨论的李克强总理的注意。

  2016年12月12日,由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等联合主办,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南山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2016)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Top10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此次评选,主办方在国内空气净化器500款数据库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分级标准》选拔出30款不同品牌的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嘉宾们仔细聆听了来自行业的近30个各大品牌的路演,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6年Top10产品。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院士给入围的Top10产品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为国内品牌颇获用户和行业好评的新颐空气净化器,在这次活动中不负众望,两款产品新颐小白1.0和小白2.0不但入围了前期按《分级标准》筛选出来的Top30名单,在12.12终极路演中,更是一举拿下了Top10产品中的两席,国产品牌中唯一获此殊荣。新颐小白1.0更是获奖产品中唯一一款千元左右的空气净化器。

  本次评价活动,侧重考虑的是空气净化器的整体综合评价,而非一味追求单一某个指标数据。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1.0,是新颐空气净化器的首发产品,2015年初正式上市,上市一年多,斩获无数行业大奖,得到行业内和用户的广乏好评。

  小白1.0的体积相对较小,但性能却做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数据:颗粒物CADR高达406㎥/h,甲醛CADR也去到70㎥/h。颗粒物和甲醛CCM分别达到P3/F4的级别。

  小白1.0上市差不多两年,其中广受好赞的是它的噪音,最低风速在保持了114㎥/h的CADR外,噪音是低至33.4分贝,而最高风速的噪音仅为55.5分贝。八方公投活动当天,现场的消费者对小白1.0的噪音都纷纷表示了赞许。

  除了强大的性能,小白1.0突破性地采用了光感应系统,能根据光线的亮度自动调整空气净化器的空气质量显示灯光和风速,减少睡眠时的光污染和风速过大的噪音,不需要手动去调节风速或者模式。

  作为冲击千元机市场王者的新颐小白1.0,目前零售价仅1399元,购买两台的套餐价仅需2598,即“2598元可享受812CADR”,在空净市场是属于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平均每个CADR仅需3.2元。后期滤网更换成本也是非常务实,一套滤网仅需200元,完全没有后面使用之忧。

  随着国产品牌的用心和努力,空气净化器市场的格局正在慢慢改变,以性能、口碑、性价比作为首要选择的用户越来越多。新颐用事实证明:只要用心,千元国产空气净化器也能成为中国Top10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