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空净智享生活 霍尼韦尔净化器热销

2016-12-27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去家电卖场逛一圈,你会发现大部分新型家电都设有wifi远程智控功能。也就是说,你无论身在何方,只要有手机、有互联网,就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电器忘了关。就算要睡觉了懒得下床,也能随便关关关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就是一款app控制的智能产品。

58217e09N19e03ffb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1m³/h,能够有效净化54㎡的空间,净化一次仅需17分钟。强劲的气流和高速的净化模式,让这款产品的净化效率大大提升。它拥有仿真气流优化设计,有效促进空间循环,实现全方位家居清洁。

57318881N995a2c0e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滤网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触控+app双重控制方式,控制面板除了能够操控产品,还设有空气质量指示灯,用户可实时掌握室内空气状况。另外,用户还可以下载京东微联app,只要有网的地方都能操控净化器。

szv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操控模式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采用双重滤网进行层层净化,能有效去除多种常见污染物。仿真气流设计,送风更强劲,净化效率高。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触控+app智控双重控制模式,能最大程度给用户带来方便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