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鼻炎?过敏?有了这些甩掉冬季过敏症

2016-12-29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冬至以后,不少地区的最低气温都跌破了冰点,才发现真正的冬天已经来了。每年这时候医院就成了最热闹的地方,大人小孩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尤其是一些慢性病和老毛病复发,直叫人“生死相许”。这其中就包括慢性鼻炎、皮肤过敏。这两大过敏症绝对是冬季最烦的两大症状,没有之一。而且完全没有办法根治,每次复发都相当恼人。

  既然无法根治,我们也只能在平常格外注意。增强体质、改善环境,尽量远离过敏原。下面推荐几款可以去除过敏原和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如果您是这类人群赶快下单搬回家吧!

20160128160951567

  松下F-VDM30C空气净化器

  松下F-VDM30C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作为净化器使用,还能作为加湿器使用。一体化滤网可过滤多种空气污染物,同时更换也非常方便。净化器设有急速净烟模式,当家中有人抽烟时能够快速清除二手烟,还原更清新的室内空气。

sdfgasg

松下F-VDM30C空气净化器

  松下F-71C6PD-A空气净化器

  松下F-71C6PD-A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452.3m³/h,可有效净化32-54㎡的空间。经英国过敏协会认证,能有效抵抗7项过敏原和刺激物,特别适合过敏人士或养宠物的家庭使用。机身简洁美观,操作简便,拥有多项人性化功能,是家用净化器的优质之选。

582163aeN42455072

松下F-71C6PD-A空气净化器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方式和科学的进出风结构,净化器工作效率非常高。净离子群技术的应用不但能起到降尘的作用,还能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机体有三个颜色可选,百搭多种装饰风格。

201503310308002453_x

夏普FU-GB1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适用于中小居室使用,攻防一体的净化方式使净化效果显著;净化器可自动进行气化加湿,用户不必担心过度加湿损害家具;外观和细节的设计科学而富有人性化,使用操作也很简单。

571dc7ecN3409c333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Coway AP-2012EH空气净化器

  Coway AP-2012EH是一款韩国进口空气净化器,超大的CARD值使空气净化器在净化能力上表现相当出色。内置灵敏感应系统,可快速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作出反馈。独有的抗病毒滤网使用天然的抗病毒原液涂层,能有效去除多种病毒,还用户健康生活。

574400e9Nc01bcba8

Coway AP-2012EH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