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年送礼不纠结!送台空气净化器保健康

2017-01-10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眼看着春节越来越近了,腊八一过,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即将拉开,在外的游子归心似箭。不过每年回家过年,选礼物送礼绝对是最繁琐也最愁人的环节。年年送的东西都一样,一点心意都没有。华而不实的礼物送给亲戚朋友又显得不大实惠。那今年不如送个空气净化器,实用、有新意还能保健康。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物美价廉的实惠机型,春节送礼不妨从中选一款。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FXFaq1SWAXe2vAACFGZuM70A171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高一低”的性能,专门用于小空间净化。多效复合滤网可净化比PM2.5小100倍的颗粒物,精准净化,使用更安全。净化器的功能设置也比较丰富,操作简单,易于老人小孩使用。

5833b01cN293fce6c

亚都KJ200G-S2W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G-K3000WU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G-K3000WU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50m³/h,适用于42㎡的空间。净化器采用三重过滤系统和三星专利除菌技术,针对卧室中的特有的粉尘、病菌等污染物,有一定的去除效果。净化器功能细节设计十分人性化,不仅是成人的卧室,小孩儿的儿童房也可以放心使用。

57c3ed27Nc58edfc8

三星KJ350G-K3000WU空气净化器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02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居室。针对PM2.5、甲醛、过敏原等空气污染物都有一定的去除效果。滤网选材优质,过滤效果好且寿命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空气净化器。

5812f37fNedbe88b9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美的KJ30FE-NM1空气净化器

  美的KJ30FE-NM1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07m³/h,可净化20㎡的空间。机内设置负离子发生器,可释放高浓度负离子,让用户在家也能轻松享受清新的空气。它的附加功能也很多,定时、童锁、智能自动净化等功能尽可能给用户带来方便。同时,净化器的操作也非常简单,老人、儿童也能轻松使用。

57552e97N7ca9270b

美的KJ30FE-NM1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