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宝宝优质睡眠环境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热卖

2017-01-11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新生儿的睡眠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很容易影响他们的身体发育。而如何打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便成了新爸新妈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天小编为各位新爸新妈们推荐一款优质睡眠神器——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

fxddb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音乐助眠模式,6种不同的音乐模式为孩子的睡眠营造良好的环境。摇篮曲和大自然的声音全都有,更有效的帮助孩子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nc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滤网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采用活性炭和HEPA双重过滤网,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微粒、粉尘、异味、甲醛等多种常见的空气污染物。无论是音乐还是机器的运行都能设定时间,不用家长刻意看守,按时自动关机。

57d7b7cfN6e205cb3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功能

  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滤网更换提醒功能,指示灯亮后更换滤网即可,非常方便。当滤网被严重污染没有及时更换时,机身将被自动锁定,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问题,使用更安心。

  编辑点评: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的CADR为176m³/h,是一款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的空气净化器,适合小空间的婴儿房使用。6种音乐模式能快速帮助孩子进入睡眠,双重滤网过滤多种空气污染物。空气智能锁和滤网更换提醒的功能,保证安全放心的使用空气净化器,避免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