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冬天 松下空气净化器给你湿度和洁净

2017-01-1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北方的冬天多霾且干燥,生活在北方的人们呼吸道很容易受到侵扰。尤其在供暖季到来以后,室内加湿和空气的净化就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所以生活在北方的朋友小编都推荐选购一台加湿型空气净化器,一机两用,解决诸多困扰。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是北方小伙伴们的好选择。

57185397Nc5dd15f0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采用升级版集尘脱臭一体化滤网,滤网密度高、面积大,能够有效滤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和多种异味。滤网表面还添加抗菌涂层,能够有效抑制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不仅能让室内空气变干净,还能更健康。

5718539cN2693c25d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滤网

  这款空气净化器添加圆筒状加湿过滤网,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能够有效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同时避免打湿家具和家电。另外,水盘中还设有防霉组件,避免水箱中的水受到污染,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5819a1c4N52378c2e

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松下F-31C6VD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162.9m³/h,适合较小的空间使用。净化器搭载一体化集尘脱臭滤网,能有效过滤多种微粒和空气中的异味,滤网更换也十分简便。它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避免过度加湿损坏家具。另外,急速净烟模式、8小时睡眠模式和童锁功能可满足用户多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