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福卡不如买家电 工薪家庭全套家电推荐

2017-01-23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去年过年因为一张“敬业福”难倒一群英雄汉,吸取了去年的经验,今年大家早早的就开始关注集福卡这项活动。可是谁想到,今年规则居然变了!活动上线第一天,就已经有900万人集齐了所有卡片。而且去年平分的2亿元,今年也变成了随机红包。所以说,有费心费力集福卡的时间,还不如趁着年前这段时间换套家电来的实惠。今天小编就给广大工薪家庭推荐一套实惠好用的家电。

3acf10ceeb84263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采用双重滤网进行层层净化,能有效去除多种常见污染物。仿真气流设计,送风更强劲,净化效率高。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触控+app智控双重控制模式,能最大程度给用户带来方便的体验。

58217e09N19e03ffb

霍尼韦尔KJ450F-JAC2022S空气净化器

  格力KFR-35GW/(35559)FNAd-A3空调

  格力KFR-35GW/(35559)FNAd-A3空调搭载了1赫兹变频技术,大幅度减少了空调压缩机的开停,实现了稳定运行,运行时功率低至45W,比一个灯泡的耗电量还低。空调拥有高密度过滤网和抗菌除甲醛过滤网,空调在运行的同时即可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细菌、甲醛等物质,给用户提供更清洁的空气。这款产品可以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只需下载“京东微联”即可轻松控制家中的空调。

573a8b5aNf0d6d711

格力KFR-35GW/(35559)FNAd-A3空调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和谐统一、温润大气,可完美融入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冰箱环保低耗、容量超大,足够承载多人口大家庭日常的全部食材。其内部核心的SUP-AES领鲜除菌系统、多光谱自然保鲜功能及专业的全风冷多维无霜制冷技术,均可使您在安心享受新鲜、健康、营养的食材的同时,完美体味到高品质冰箱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级体验。

1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

  飞利浦55PUF6051/T3电视

  飞利浦55PUF6051/T3的4K锐智增强引擎能呈现令人惊叹的UHD画质。享受流畅锐利的运动图像和卓越的对比度,发现深邃的黑色,纯净的白色,生动的色彩和自然的肤色,呈现优异、清晰、过目难忘的视觉体验。它搭载飞利浦电视第三代操作系统,清爽简洁,开机快,响应快,令操作如行云流水,稳定可靠。

QQ截图20170116084151

飞利浦55PUF6051/T3电视

  LG WD-HH2431D滚筒洗衣机

  这款LG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综合性能出众的产品,拥有高达95℃的蒸汽煮洗功能,能够去除顽固污渍,动物和食物的油脂,洗涤效果如同人工手洗一样洁净。外观设计简约美观,DD变频电机性能强劲节能静音,六种洗涤方式,打造专业的智能洗涤,保护衣物寿命,让衣物持久光鲜亮丽,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111111

LG WD-HH2431D滚筒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