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美仕车载净化器 横扫污染打造移动氧舱

2017-01-23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经常开车的朋友都知道,长时间在车内坐着很容易疲乏,尤其是冬天这种车窗紧闭的状态,就更容易觉得缺氧。开窗换气天气又太冷,每到这个时候小编就推荐大家买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特别是带负离子功能的车载净化器,不仅能过滤空气污染物,还能提供“空气维生素”。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机型是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

ngfj

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

  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拥有三层过滤网,能够快速捕捉空气中低至0.3微米的颗粒物。针对车内独有的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它特设高碘值活性炭滤网,对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异味有一定的去除能力。

chdn

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滤网

  值得一提的是它独有的专利离子团技术,机内搭载负离子发生器可释放大量负电荷与空气中的污染物结合,正电荷则能主动捕捉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使之分解、失去活性,给用户带来更健康的清新空气。

sdgxdbh

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净美仕月娇SY101离子团车载净化器搭载三层滤网,可过滤多种污染物和有害气体。专利负离子团技术能快速捕捉空气中的微粒、细菌,使空气更清新健康。机内搭载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控车内空气质量,此外它的360°立体出风技术能加快车内净化,短时间内享受车内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