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新“气吸” 空气净化器助你辞旧迎新

2017-01-27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等了一年盼了一年,热热闹闹的大年终于盼到了。今年的春节比往年来的都早一些,除夕夜你想好怎么守岁了吗?帮父母准备年夜饭、看春晚、放鞭炮,每年除夕夜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过完除夕,这新的一年也就算正式开始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几款实用的空气净化器,新年要有新气息,就从呼吸开始吧!

timg

  西屋AP-1400空气净化器

  西屋AP-1400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0m³/h,适合大面积居室或办公场所使用。多重复合滤芯可长效净化多种空气污染物,机内密封技术能有效提升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全金属机身设计,整机重达23.5公斤,用料真实、运行噪音低,是重污染下的优质之选。

584f6b91N24c0410b

西屋AP-1400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精致,薄荷绿的外观给室内增添一丝活泼的气息。进口滤网和微护盾技术相结合,可净化多种空气污染物。另外,在功能方面,这款净化器的设计也是多而不复杂的。多档风速、智能控制、空气质量四色环、童锁等设计都十分人性化,让人在使用过程中感受更多的便利。

58008f9bNcb7d4d51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420F-B01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420F-B01空气净化器针对国内重污染设计,采用MERV17级HEPA滤网,单次过滤效率高且滤网寿命长达一年。专利监测设备能有效监控室内空气质量,更精准的控制净化。另外,纯物理式过滤方式能有效避免臭氧污染,防止净化器二次污染。

57bb0cb6Naf51fb48

A.O.史密斯KJ420F-B01空气净化器

  3M KJEA400空气净化器

  3M KJEA400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适合大空间使用的产品,四重滤网层层净化,特有的3M空气过滤技术更能保证滤网的高效过滤。此外,它还拥有简洁典雅的外观,操作面板设计的也十分简洁,就算老人儿童使用都能轻松搞定。净化器运行时的噪音低至30分贝,夜间使用也相当安静。

56e7bd73N36335686

3M KJEA400空气净化器